新聞MV

EXO-SC 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MV、音源公開

EXO-SC《What a Lif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Chan Yeol、世勳組成的全新子團 EXO-SC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作為 EXO 首組雙人子團,Chan Yeol 與世勳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多樣的音樂世界,特別選出了三首主打歌《What a Life》、《Just Us 2 (있어 희미하게)》與《Close to You (부르면 돼)》,他們也請來 Dynamic Duo 的 Gaeko 與熱門作曲家團隊 Devine Channel 擔任製作人,不只 GRAY、Hangzoo 參與歌曲創作,Chan Yeol、世勳更是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讓專輯完成度更高。

主打歌之一的《Just Us 2》MV 早在日前已搶先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hat a Life》則是與音源一併公開,是首副歌部份中毒性高的嘻哈歌曲,歌詞包含著「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都愉快、享受吧」的訊息,透過 Chan Yeol 與世勳的聲音傳出積極的能量;而第三首主打歌《Close to You》描述希望能跟靠近喜歡的人的心情,MV 雖然尚未公開,但已透過 SHOWCASE 先釋出拍攝花絮,令粉絲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EXO-SC 迷你一輯《What a Life》同名主打歌 MV、專輯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Marcas -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