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指出成勛經紀人違規停車,經紀人出來道歉

照片來源:成勛 IG

網友指出成勛經紀人違規停車,經紀人出來道歉,經紀人與公司均出面為此道歉。

19日,網路討論區上有網友寫了一篇關於某位名人違規停車造成不便,而且也看到演員進出該輛違停在自家門口的車輛的文章,說道:「公寓就有一個停車場,但某男演員習慣性地違規停車。做為居民,我感到巨大的壓力。當兩輛車會車時,路變得好擠、好窄,很難會車。因為這輛車,交通變得糾結,讓我不得不按喇叭。」

該網友還寫:「下次,我不會以民事訴訟結。我會透露 (演員的) 名字。有很多關於違規停車的議論,所以希望他能正確地停車。請停在停車場。就算多走幾步路,你寶貴的演員也不會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而該文章提到的演員被說是成勛,他的經紀人回覆這篇文章道歉,並解釋:「你好,我是駕駛那台的經紀人,首先因為那是我的車,我要為人們感到不便而道歉。因為車子大小的關係,我們無法進入地下停車場,導致必須停在窄巷來接他,也造成了住在附近居明與用路人的不便。未來我會盡力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再次對感到不便的人道歉。」

成勛的經紀公司則說:「回應文章的人確實是經紀人。由於保母車無法進入停車場,無意中造成了傷害。我們向有關人員道歉,之後也會更換車輛。」

目前,成勛主演 MBN 新劇《Level Up》正播出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