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成勛愛狗 Yanghee 再現《我獨自生活》中,引起大家關注!

照片來源:1boon、成勛 IG

上禮拜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大家很高興再次看到成勛 愛犬 Yanghee!

2019年8月時,成勛透露自己正式從收容所領養了中途一個月的狗狗 Yanghee,Yanghee 是隻被棄養的狗。當初在收容所第一次見到 Yanghee 的時候,牠患有麻疹、皮膚病和肺炎,收容所也告知他之後會有一家人領養 Yanghee。

成勛分享,當他從收容所得到這消息的時候,覺得當天什麼都做不了。之後寫了一封長信給收容所,提及 Yanghee 仍面臨很多健康問題,希望確保希望領養 Yanghee 的家庭可以處理這些問題。最後,該家庭被建議領養健康的狗,成勛也順利領養了 Yanghee。

在上週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許多觀眾表示注意力都被 Yanghee 吸引住,因為在成勛的照顧下,Yanghee 變得好美、 好幸福,Yanghee 也展示了牠甜美與撒嬌魅力,還有健康外表等等。

影片下還有許多網友留言:「天啊!Yanghee 長大了,而且身體健康」、「牠是被愛著長大!她現在是以前的兩倍大,但舉止仍像小小狗一樣呢!」、「差點沒認出來是 Yanghee,變得好美!」

快來看看 Yanghee 與成勛的片段吧!

Yanghee 小時候上節目片段


上週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片段

成勛也常在 IG 上分享 Yanghee 的照片,看更多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