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賽綸、李東健可能演出美劇《偷天任務》韓國翻拍版

縮圖 / 金賽綸、李東健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將翻拍美國影集《偷天任務 (Leverage)》,並可能由金賽綸、李東健主演!

金賽綸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在19日向媒體確認,金賽綸的確正在檢視《偷天任務》翻拍劇的角色邀約。而本月稍早,韓國媒體亦報導了李東健正在討論出演的消息。

《偷天任務》是當代「俠盜羅賓漢」風格的故事,講述由曾尋回許多無價藝術品的前保險調查員 Nate Ford 所帶領,與天才神偷 Parker、網路及電腦詐騙專家 Alec Hardison、能空手入白刃的回收專家 Eliot Spencer 和詐欺犯中的翹楚 Sophie Devereaux 等鬼才共同成立專門承接權勢利用法律漏洞的黑暗事件、鋤強扶弱的故事。

韓國翻拍版預計由第三季《Voice》導演南基勳執導、九月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