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成勛《排隊的餐廳》發言舉動引爭議,公司出面道歉

縮圖 / 成勛
圖片來源:成勛@Instagram

成勛出演綜藝節目《排隊的餐廳》時,因不當發言和舉動引起爭議,公司出面道歉。

8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排隊的餐廳》中,成勛與主持人朴娜勑和 YouTube 頻道「挑食的新姐」一起拜訪了鍋蓋燉辛奇(泡菜)和大腸辣燉安康魚的美食店。

雖然節目名稱是《排隊的餐廳》,但成勛看到從開業起就排起長長的隊伍說道:「去別的地方吧!我是沒辦法排隊的類型」,甚至在吃飯時搖頭甩汗,使用公用夾子吃東西... 等。

成勛《排隊的餐廳》
圖片來源:Soompi

看到這些部分的觀眾指出成勛似乎沒有理解節目的概念「前往著名餐廳或在 SNS 上熱門的店鋪排隊品嚐,綜合評價外觀、味道」,甚至在吃飯時出現不衛生的行為... 等,引起了爭議。

對此,成勛的經紀公司 Stallion Entertainment 出面致歉:「本來是想要做得有趣一點,但是好像有些過分了... 如果觀眾們感到不便(不舒服)的話,真的很抱歉,今後會更加謹慎注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