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 就《叢林》爭議懲戒製作組,PD 被減薪、退出節目

《叢林的法則》Lost Island (失落的島嶼) 篇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sbs_jungle) @ Instagram

SBS 進行內部調查後,對引起爭議的《叢林的法則》製作組給予懲戒,負責 PD 遭減薪並退出節目製作組行列。

《叢林的法則 in LOST ISLAND》在6月29日播出後因於泰國採食絕種危機巨蚌引起爭議,泰國方面更表示會對李烈音提告,製作組事後雖然道歉但沒能平息事件,對此 SBS 展開內部調查。

在18日公佈的結果中,SBS 表示:「就《叢林的法則 in LOST ISLAND》製作組因在泰國採食巨蚌而引起爭議一事在7月18日舉行的人事委員會中,決定對藝能本部長、責任 CP (執行製作)、製作人分別做出警告、(停職) 反省、減薪的懲戒,負責節目的製作人需要離開製作組。」

SBS 接著說道:「SBS 為了將觀眾們的不方便減到最低,已經中斷該集《叢林的法則 in LOST ISLAND》的重播,並會透過20日的《叢林的法則》播出給觀眾的道歉文,之後會進行更徹底的事前調查,還會準備『防止海外拍攝再次發生類似事件兼預防法律風險守則 (暫名)』,盡最大的努力不再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另外,也有人提議廢除《叢林的法則》,但 SBS 沒有對「廢止說」進行回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