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宣美上海出席精品品牌活動,與娜塔莉波曼合照!

善美、娜塔莉波曼
圖片來源:善美 (miyayeah) @ Instagram

善美17日於上海出席精品品牌 Dior 活動《Miss Dior: Love N’ Roses Exhibition》,並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同樣受邀的國際巨星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合照!

在與娜塔莉波曼的合照中,善美僅簡單標示品牌與活動的名稱,並在之後另外分享了分別與娜塔莉波曼,以及 Dior 高層的合照,說:「在上海與美好的人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MI(@miyayeah)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中的善美一身黑色打扮,黑色澎澎短洋裝、黑色腰包、黑底白邊跟鞋等,超級漂亮!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大讚:「我的女王們!」、「哇!超美!」、「善美妳超完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