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泰容首支 SOLO 單曲《Long Flight》MV 公開

泰容《Long Fligh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第16支單曲,NCT 泰容的首支 SOLO 單曲《Long Flight》MV 公開。

《Long Flight》是 NCT 泰容第一首 SOLO 曲,同時也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的最後一首單曲,為第三季畫下合點。《Long Flight》是首 R&B / 嘻哈風格的歌曲,就像歌名般描述進行長距離飛行時的感情,特別泰容親自參與作曲、作曲,為歌曲增添夢幻又自由的氛圍。

泰容介紹新歌時說道:「我非常喜歡天空,喜歡雲,也喜歡雲改變模樣的過程。有些人不喜歡長距離的飛行,可是我特別喜歡長距離飛行,因為雲有很多不同的色彩,大小也跟預想的不一樣,讓我感到很有趣。從小我就認為天上有天國,因此天空對我來說有種美麗、柔軟的形象,所以我很喜歡看天空。《Long Flight》有著『如果我跟你一起進行長距離飛行,我能讓你完全不會感到無聊』的意思,因此希望歌曲能成為大家在長距離飛行聆聽時給人溫暖感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NCT 泰容親自創作的「STATION」第三季最後一支單曲《Long Fligh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