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安宰賢、吳漣序攜手合作 MBC 11月新劇《有瑕疵的人們》

安宰賢、吳漣序
圖片來源:Newsen

安宰賢、吳漣序確定攜手合作 MBC 將在11月首播的全新水木劇《有瑕疵的人們 (하자있는 인간들)》。

MBC 相關人員表示:「全新電視劇《有瑕疵的人們》確定作為水木劇播出,預計在今年11月播出。」,《有瑕疵的人們》講述有「花美男厭惡症」的女人與有「外貌執著症」的男人,克服他們的偏見展開愛情故事的浪漫喜劇,由《龍八夷》、《我的野蠻女友》吳振碩導演執導,安宰賢、吳漣序主演。

安宰賢在劇中飾演大喊「世界的中心是我」、擁有「外貌執著症」的男主角李江宇 (이강우),而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吳漣序則飾演在神話高中工作的合約職體育老師兼田徑部教練的女主角朱書妍 (주서연),兩人首次合作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MBC 傳出將廢止有30年歷史的月火劇,因此《有瑕疵的人們》才會改成水木劇,但 MBC 表示一切都仍在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