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姜丹尼爾首張個人專輯《color on me》首波預告與曲目公開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姜丹尼爾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出道專輯《color on me》,這張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Intro (Through the night)》、《Color》、《What are you up to》、《Horizon》與《I HOPE》,預告影片也公開,請往下看!

除了專輯的新訊息外,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也宣布開通 YouTube (點我)、姜丹尼爾 twitter (點我)和官咖。  

而在 twitter 也公開了將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消息,海報上已確認公開的場次有8月16日新加坡、8月18日香港,其他場次尚待確認後公布!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如果他來台灣,你會去看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ONNECT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