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rush 約滿離開公司,簽約 P NATION 與泫雅成同門!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Crush 日前簽約 PSY 經紀公司 P NATION,與 Jessi、泫雅、曉鐘 (E'Dawn) 成為同門。

與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在六月合約期滿的 Crush,決定不續約離開合作六年的公司,原本計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的他,相隔僅一個月改變想法與 PSY 經紀公司 P NATION 簽約,在1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與公司 Instagram 各自分享 Crush 蓋章簽約的影片,宣佈 Crush 正式加盟 P NATION,Jessi 看到後更留言歡迎說:「Welcome to the family 孝燮啊 (Crush 本名)」。

Crush 在2012年12月發行數位單曲《Red Dress》出道,2013年起簽約 Amoeba Culture 正式展開歌手活動,這六年間他發表了《woo ah》、《fall》、《Cereal (feat. ZICO)》、《Don't Forget (feat. 太妍)》、《Beautiful》...等多首熱門曲,更在各大頒獎典禮拿下多個獎項,是實力認得認同的 R&B 歌手。

另外,PSY 成立 P NATION 後與 Jessi、泫雅、曉鐘簽約,現在加上 Crush,令人對公司未來的發展更感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nation.official

Crush(@crush924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