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夏榮,生日快樂!

夏榮
圖片來源:夏榮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9日,今天是 A Pink 夏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夏榮 / Oh Ha Young / 오하영
  • 生日:1996年7月1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更多夏榮相關資訊:吳夏榮

夏榮不知不覺已經作為 A Pink 出道八年,當年可愛、清澀的忙內,已經由少女成長為美麗又成熟的小女人,當然仍然不時能在她透過 SNS 分享的照片、影片中看到屬於她的可愛感,而由音樂、歌手活動開始的她,現在還跨足綜藝、主持與演技,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活動來讓大家看到她擁有的才能與多樣化的面貌。

總是忙著 A Pink 各種國內外活動、公演的夏榮,希望之後能看到她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不只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與舞台,同時也透過更多樣的戲劇與綜藝這作品,盡展她至今為止還沒全展現出來的各種魅力給大家看!最後送上 A Pink《%%》夏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夏榮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夏榮,生日快樂!
Ha Young Happy Birthday!
하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