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PD X 101》最終評價將到來,官方公開演出曲目試聽!

《PRODUCE X 101》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將在明日 (7/19) 進行最終評價,官方在昨日 (17日) 公開了兩首演出曲目《少年美 (소년미)》和《To My World》的音源試聽!

進入最終評價的第1至20名練習生將分成兩組進行演出:

  • 《少年美》隊:宋有彬 (主唱)、金宇碩 (副唱)、咸元真 (副唱)、姜敏熙 (副唱)、余景天 (副唱)、具正模 (副唱)、李翰潔 (副唱)、李鎭赫 (饒舌 / 隊長)、南道賢 (饒舌)、孫東杓 (饒舌)
  • 《To My World》隊:曹承衍 (主唱)、韓勝宇 (副唱)、李垠尚 (副唱)、金旻奎 (副唱)、李洗賑 (副唱)、黃允聖 (副唱)、車俊昊 (副唱)、金曜漢 (饒舌)、宋亨俊 (饒舌 / 隊長)、琴東賢 (饒舌)

《少年美》由 Hui、Flow Blow 進行作曲的 EDM 風格歌曲,《To My World》則是由 Sean Alexander、Drew Ryan Scott 與 Phil Schwan 共同作曲的 Funky K-POP 風格歌曲。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歌!

《少年美 (소년미)》

《To My World》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最終評價將於明日 (19日) 晚間8點 (韓國時間) 直播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