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夏榮,生日快樂!

夏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9日,今天是 A Pink 忙內夏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夏榮 / Oh Ha Young / 오하영
  • 生日:1996年7月1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更多夏榮個人檔案:吳夏榮資料版

夏榮是 A Pink 的副主唱、忙內,雖然是隊中最小的,但卻是 A Pink 的身高擔當,讓姐姐們羨慕不已,在出道後夏榮除了透過 A Pink 歌曲展現出不同的形象外,她還有參與其他歌手的 MV 挑戰演技,包括許閣的《1440》以及申寶拉的《Frozen》,雖然她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但還是令人期待她未來會向演技方面發展,並為大家帶來更多演技作品。

除此之外,夏榮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她也變得愈來愈成熟,在綜藝、音樂節目裡都能看到她帶來性感舞蹈,而今年高中畢業並參加了成年日後,夏榮一改以往的長髮清純形象,以一頭短髮示人,突顯出她作為忙內的可愛魅力,也讓人期待即將回歸的她,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新形象!最後送上 A Pink《LUV》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夏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夏榮,生日快樂!Ha Young Happy Birthday!하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bGeuKslN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