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夏榮,生日快樂!

夏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9日,今天是 A Pink 忙內夏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夏榮 / Oh Ha Young / 오하영
  • 生日:1996年7月1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更多夏榮個人檔案:吳夏榮資料版

夏榮是 A Pink 的忙內、副主唱,透過徵選加入 A Cube Entertainment 後,經歷一年半的練習生活後正式成為 A Pink 成員之一。有著修長身高的夏榮是隊中的身高擔當,加上比實際年齡成熟的外貌,是 A Pink 不像忙內的忙內。而最近她由可愛的忙內長大為能跟姐姐們一起表演性感舞蹈的女孩,而且歌唱實力也愈來愈進步。

在出道後,夏榮除了音樂外,個人活動不像姐姐們多,但因在出道前就已經參與 BEAST 的 MV,出道後她也參與了幾首歌曲的 MV,像是許閣的《1440》以及申寶拉的《Frozen》,讓大家看到夏榮在舞台以外的魅力,也能看到她在演技方面的潛力,期待未來她也像姐姐們一樣挑戰演技!

最後送上 A Pink 的 “Mr. Chu”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夏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夏榮,生日快樂!Ha Young Happy Birthday!하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