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WORLD》製作公司將推出以 BTS 為主的相關新作?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 (以下簡稱 BTS) 專屬遊戲《BTS WORLD》的遊戲製作公司網石遊戲 (Netmarble Games) 將推出同樣以 BTS 為主的相關新作!?

7月15日,韓國媒體 MTN 報導網石遊戲製作團隊 Netmarble Monster 將開發使用 BTS 知識產權 (也就是使用 BTS 作為素材) 的新作,目前正在招募團隊以進行 BTS 相關新作。網站上可以看到官方希望招募「對 BTS 與 A.R.M.Y (粉絲名) 高度了解」與「對女性向遊戲高度了解」等條件的員工。

6月26日才推出的 BTS 專屬遊戲《BTS WORLD》主要是由 TAKE ONE 開發,網石遊戲僅負責製作。根據報導,此款遊戲的全球下載次數雖然在短時間內就突破100萬、獲得了約40萬評價,但在用戶數與營利方面並未達到網石遊戲對「BTS 遊戲」的期望。不過,MTN 也報導,《BTS WORLD》的低營利並不是因為遊戲內收費過高或遊戲內容水準過低。

對此,網石遊戲表示:「基於《BTS WORLD》遊戲領域的特殊性,遊戲要受用戶長期喜愛,而非僅達成短期成效是很重要的。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會在未來的更新中提供更豐富的內容讓用戶享受遊戲。」網石遊戲也表示他們將投入大量精力來製作新作上,不過目前尚未公布任何相關細節。

Netmarble Monster 過去曾開發、製作《Monster Taming》、《漫威:未來之戰 (Marvel: Future Fight)》... 等多款熱門遊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