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朝鮮生存記》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朝鮮生存記 / 조선 생존기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朝鮮
  • 首播日期:2019年6月8日
  • 主要演員:姜至奐、宋元錫、景收真、朴世婉

 劇情介紹 

講述現為貨車司機的前射箭國家選手,在一次意外與相識的人穿越至朝鮮時代,並與知名盜賊林巪正相遇,而展開的一連串熱血青春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朝鮮生存記》官方網站
  • 姜至奐 飾 韓正祿
    快遞員,前國家射箭選手,憑著祖先留下的才能和本人的瘋狂執著終於入選韓國射箭國家隊。有了女朋友的他,原定在倫敦奧運會的領獎臺上將金牌獻給了她,並下決心要求婚。但是所有的期待在一夜之間,因一箭之敗而落空。
  • 宋元錫 飾 林巪正
    盜匪頭目,擁有超過6呎的個子、非常發達的二頭三頭肌肉和端正的臉龐,但是生為受人冷待的屠夫。他遇到從現代穿越到500年前的朝鮮時代的快遞員正祿,正祿在他心中點燃了叛亂的火種。他對豪邁的女子瑟琪很感興趣,認為他著粗野的山賊破口大罵、在路上撞到兩班也不認輸的行為很神奇。
  • 景收真 飾 李慧珍
    康復醫學科醫生,正祿的前女友。她以為已遺忘了自己的正祿偏偏出現在訂婚派對現場,風度翩翩的未婚夫送她去地方醫院的路上,又遇到了這個人。但是在途中發生了交通意外,出現前男友救助暈厥的現任男友的情況。載著受傷的未婚夫在霧中奔跑的途中,快遞卡車在山坡上翻滾,回過神來一看,那個地方就是朝鮮。
  • 朴世婉 飾 韓瑟琪
    正祿的妹妹,知道光靠努力是不會成功的。她乘哥哥的快遞車時一同穿越回到朝鮮。她有著與尹任的女兒長得一模一樣的臉,被綁架後賣給妓院,以特有的美貌和技藝出名。

 預告 

影片來源:TVCHOSUN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