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國憲、李津宇... 等《PD X 101》淘汰後感性謝粉絲

縮圖 / 金國憲、朴宣浩、姜賢秀、崔壽桓、李協、李津宇、周昌煜、金東玧
圖片來源:金國憲、朴宣浩、姜賢秀、崔壽桓、李協 @ Instagram;Maroo Ent. 推特、Woollim Rookie 推特

《PRODUCE X 101》在7月12日播出的節目中進行了第三次排名儀式,淘汰掉第21-31名的練習生,包括金國憲、李津宇、金東玧、李協、朴宣浩、姜賢秀、金施勲、崔壽桓、周昌煜與金炫彬。另外,崔秉燦因健康因素退出節目。(節目內容請點我)

節目播出後,金國憲、朴宣浩、姜賢秀、崔壽桓、李協、李津宇、周昌煜、金東玧分別透過個人與公司的社群平台分享了感性的文字感謝導師,以及國民製作人們一路以來的支持。一起來看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국헌(@kukony9704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Music Works 金國憲 

「謝謝努力支持我到現在的國民製作人們。

從我最開始準備上節目到現在的這半年內,有很多時候我感到掙扎、疲憊,想要放棄。但在那些時候,謝謝國民製作人們的支持與安慰,我才能不放棄,繼續努力前進。

我也真心的感謝與愛我的父母、家人、朋友、導師、Music Work 大家庭,以及總是在我感到孤獨、困難的時候首先安慰我的國民製作人代表李棟旭。

在這個節目中,我獲得了很多愛,所以就這樣結束了讓我感到很遺憾。但,為了報答至今獲得的愛,以及未來會獲得的愛,我會成為從現在開始更努力以展現更好的一面的金國憲。

還有,也請大家支持努力前進到《PRODUCE X 101》最後的朋友們。有彬,祝你好運!

PS. 謝謝在我自信心低下的時候成為力量來源的 Heony Dan (金國憲粉絲名)...」

朴宣浩
圖片來源:朴宣浩 (pppppsunho) @ Instagram

 Sidus HQ 朴宣浩 

以演員身分活動,為了實現夢想來參賽的朴宣浩說:

「年輕時未能完成的夢想深植在心中,所以我還沒走來出... 但《PRODUCE X 101》對我來說是個釋放最後一絲 (對夢想的) 情感的機會。一開始,我很害怕,不知道接受這個挑戰是否正確,但在想到這是我在舞台上跳舞、歌唱的最後機會後,我決定勇敢接受挑戰。

我沒辦法完成出道的夢想,但我在成為我最後舞台的『概念風格』演出上盡了全力。在舞台上接受了大家的愛、感到幸福的同時,我也覺得有點難過,不過我不後悔。」

他也在文字的最後感謝了李棟旭以及其他參賽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강현수(@tuckso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AAP.Y 姜賢秀 

「就在我快要放棄一切的時候,上《PRODUCE X 101》的機會恰好找上門,為了不再有遺憾,我每一刻都進了全力。一開始我很沮喪,因為沒有太多人知道我是誰,但在盡全力努力後,很多人開始認出我並鼓勵我,這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參加這個節目真的很開心,經歷這麼多從沒經歷過的事情,得到了過去沒有過的這麼多的愛,就好像夢一樣。回憶不會就此打住,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創造更多美好回憶吧!非常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최수환 / Choi Suhwan(@suhwan_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個人練習生崔壽桓 

「身為個人練習生,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得到如此的大好機會、獲得這麼多的愛和關注!感覺好像還在做夢一樣。一開始,我對於所獲得的關注有點害怕,我擔心會因為缺乏自我讓大家失望,還有一段時間想要放棄... 但,謝謝照顧我、給我這麼多愛的國民製作人們,我沒有放棄,反而能夠更加努力!」

雖然我在《PRODUCE X 101》的挑戰在這裡停止了,但我出道夢想的比賽才剛開始;所以,請繼續照顧我、支持我吧!很感激能夠擁有我永遠不會忘懷的回憶,謝謝你們所有人,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我想,是時候換我讓國民製作人們開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협(@leehyeop_08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個人練習生李協 

「在這個全新的開始,我不會休息,保證會在努力練習、提升自己後再次出現在國民製作人們的面前!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導師、作家、PD、攝影導演、作曲家,和所有的工作人員。我也希望有一天,所有101名練習生們在追逐夢想後,都能夠一起站在舞台上。Fighting!我愛你們,請不要忘記『李協』這兩個音節,並期待接下來將發生的事吧!謝謝大家。」

李津宇手寫信
圖片來源:Maroo Entertainment 推特

 Maroo Entertainment 李津宇 

李津宇透過公司官方推特分享了手寫信,說:

「謝謝大家總是想著我、鼓勵我,透過這樣的信來跟國民製作人們打招呼讓我有點難過,但也很開心。上《PRODUCE X 101》讓我能夠感受、學習到很多事情,最重要的是,和國民製作人們碰面。

除了短暫的練習時間、對歌唱與舞蹈不熟悉之外,我的害羞也讓很多事情變的困難,但因為國民製作人們給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才能走到這裡。還記得看到國民製作人們在《To My Youth》舞台哭泣時,也跟著哽咽,對於看到大家舉著應援牌給我鼓勵也真的很感激。

我的比賽才剛開始,我也還有很多還沒展現的魅力。我會繼續努力,成為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海南米』津宇,並和國民製作人們在一起。讓我們再次見面吧,我愛你們!」

周昌煜手寫信
圖片來源:Woollim Rookie 推特

 Woollim Entertainment 周昌煜 

周昌煜也透過公司的官方推特發表了手寫信,說:

「在《PRODUCE X 101》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從國民製作人們身上獲得了這麼多支持和關注。因為透過這個節目聽到、感受到很多事情,度過了很開心的時光。很遺憾接下來不能常常與國民製作人們見面了,但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候會成為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因為對上電視不熟悉有很多要努力的事情,但從現在起,我會更努力地練習,才能以更進步的姿態回歸。直到我能自信地站在你們面前為止,請不要忘記我。(不會像大家想的那麼久,真的!) 還有,請期待我 Woollim 朋友們車俊昊、黃允聖、金東玧、金敏緒、文俊號和我到來的那天!(劇透警告!)」

金東玧手寫信
圖片來源:Woollim Rookie 推特

 Woollim Entertainment 金東玧 

與周昌煜同樣來自 Woollim Entertainment,並在第三次排名儀式遭淘汰的金東玧也透過公司官方推特發表手寫信。他說:

「拍《PRODUCE X 101》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創造了很多回憶。很遺憾我接下來無法常常見到國民製作人了,但我朝夢想前進的腳步肯定不會就此停住。(從現在開始,我會用跑的!) 接下來,我會努力練習以實現夢想,所以請等等我、替我加油吧!大家都說他們覺得會在一段時間後再次看到我,但我會比大家想像的更快回來,所以請不要擔心,繼續支持我吧!這是個保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