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綠賢、粲龍昨日入伍,IG 分享平頭照:會健康回來!

100% 綠賢、粲龍
圖片來源:100% (100pergram) @ Instagram

100% 綠賢、粲龍昨日 (15日) 入伍!兩人分別進入鐵原郡與麟蹄郡的訓練中心,而他們也透過社群平台向 PERFECTION (粉絲名) 們分享了自己的平頭照,與即將入伍的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록현(@k_rockhy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綠賢簡單地說:「我會健康的回來的!」粲龍則是在推特上傳了自己的手寫信,信中寫道:

「大家好,我是 100% 的燦龍。你們可能會因為這突然的消息感。到驚訝,我在7月15日進入了江原道麟蹄郡第12師團乙支新兵教育隊。

我會努力適應新環境並完成兵役,所以請期待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從2012年9月21日出到至今,經過了很多事情,只朝著前方奔去。我想,這會是個讓我再次回顧自己的機會。

你們可能會擔心,但請不要擔心,因為我不會受傷,會健康的回來的!我會在思念著與 PERFECTION 一起度過的時光,完成軍隊生涯的。

我會健康、帥氣的回來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PERFECTION。

- 100% 粲龍」

100% 粲龍手寫信
圖片來源:粲龍推特

另外,官方 Instagram 也分享了兩人的合照 (本文首圖),說:「覺得我們的髮型如何呢?很適合我們吧?我們會安然無恙地回來的!各位 PERFECTION 也要保重,再見。」

祝綠賢、粲龍軍旅順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