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在墨西哥演唱會後,GOT7 Jackson 出來說明他的身體狀況

照片來源:Jackson IG

13日,GOT7 在墨西哥舉辦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演唱會上粉絲們注意到 Jackson 狀況不好,某段表演中,他甚至停止跳舞,並離開團員們坐著休息了一下。後來 Jackson 沒有表演完就先離場,有謙在舞台上跟大家保證 Jackson 沒事,請大家不要擔心。但 JYP Entertainment 未對此出來說明,讓許多粉絲十分擔憂,並紛紛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GetWellSoonJackson 的標籤。(演唱會狀況請看下面兩個影片)

 

隨後,Jackson 就在 IG 的限時動態中說明了他的狀況,寫:「墨西哥。是一個很棒的夜晚。精力充沛也充滿激情。我真的非常愛你們。但遺憾的是,我沒有辦法完成表演。對不起。這幾天有點食物中讀,有吃藥了,我會好的。不要擔心。等不及下次見到你們了。愛你們。」

Jackson 也在 twitter 上寫了類似的訊息:「這是一次在墨西哥難忘的經歷。有點食物中讀,一切都好,吃藥了,很抱歉沒有到最後,愛你們。」

 

希望 Jackson 能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