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綠賢

TEEN TOP 的 Ricky 與100%的綠賢一起試鏡、演出同一齣音樂劇!

Ricky、綠賢近日去試鏡了音樂劇《小伙子蔬菜店》裡的「哲鎮 (音譯,철진)」一角,這個角色是個來到濟州島,在島上一家蔬菜店找到工作、個性熱情又明亮的青年,也是劇中的忙內。

對此,製作人表示:「Ricky 剛滿20,他可愛的形象與忙內哲鎮很搭。至於綠賢,他是團 (100%) 內的主唱,也因為他的聲音受到注意,而他同時一直有在上演技課,所以也找他來試鏡這個角色。」

接演此劇的 Ricky 說:「希望透過音樂劇中的『吉祥物』哲鎮這個角色受到觀眾喜愛。」綠賢則說:「對於嘗試一個『歌手』以外的新事物讓我有點害怕,但我很期待大舞臺上的 (演出) 經驗。我會努力練習並展現濟州島少年哲鎮的魅力的。」

而《小伙子蔬菜店》主要講述一群年輕小夥子的希望與夢想,去年在日本東京和大阪的門票都售罄,最近也到了北京和上海演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