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綠賢,生日快樂!

綠賢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0日,今天是 100% 主唱綠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綠賢 / Kim Rock Hyun / 김록현
  • 生日:1991年2月1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專長:打造別人的時尚和髮型、鋼琴、作詞
  • 興趣:逛網絡 shopping mall、看電影、聽音樂、看卡通、逛街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兩個姐姐、妹妹
  • 理想型:很會體諒人的可愛類型,眼、嘴唇、手很漂亮的人,收到他人的愛後能夠和他人分享愛、心中充滿愛的女人
  • 座右銘:a za a za fighting!

綠賢是 100% 的主唱,在以 100% 成員身份出道前,他曾經作為 Andy 首組推出的二人男團 Jumper 成員出道,可惜沒有成功並再度回到練習生的生活,而在經歷了多年的練習後,最終他才與其他成員一起在2012年出道。綠賢有著偏高的聲線,幾乎由出道到現在都能在歌曲中聽到他的高音,而且比起剛出道時的青澀,現在的綠賢多了些成熟男人的魅力。

綠賢是個性開朗的大男孩,雖然他唱抒情歌時給人安靜、感情豐富的感覺,但其實私下的他活潑好動,在綜藝節目中都能看到他調皮、露出燦爛笑容的一面,除此之外,他還喜歡透過 SNS 送上各種帥氣的自拍、更新近況。綠賢出道後個人活動不多,最近則開始挑戰音樂劇,期待未來能看到綠賢更多的音樂劇作品及其他領域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100%《U Beauty》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綠賢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綠賢,生日快樂!Rock Hyun Happy Birthday!록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YouTube
圖片來源:綠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