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V 與粉絲分享他有「膽素型蕁麻疹」

照片來源:BTS FB

BTS V 與粉絲分享他有「膽素型蕁麻疹 (Cholinergic Urticaria,也有稱膽鹼型蕁麻疹)」。

14日,V 回應了 BTS Weverse* 的粉絲問題,透露了他正在經歷的慢性病症狀,他在留言中寫道:「不,我有膽素型蕁麻疹,我會癢、很癢。」註:BTS Weverse 為 BTS 新的全球粉絲社群。

照片來源:soompi

膽素型蕁麻疹,是一種因體溫升高或流汗所發作的蕁麻疹,運動、洗熱水澡、淋浴或情緒緊張都可能會觸發。最常見於年輕人身上,通常都是突起小小、癢癢的紅色腫塊,比較嚴重時,除了癢以外,也會有刺痛感的可能,而且也有引起腹痛、頭暈或呼吸困難的附加症狀。

在 V 於 BTS Weverse 上說到這件事不久後,膽素型蕁麻疹在許多韓國入口網站上搜尋排名一位,因為粉絲們都試圖了解更多關於這種情況的訊息。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