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TWICE 在 MINA 缺席的首場世巡 感性保證:永遠都會九人

TWICE 世巡新加坡場
圖片來源:Soopmi

7月11日,TWICE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 MINA 因舞台恐懼,將缺席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而7月13日的新加坡場也是 MINA 缺席的首場演唱會,成員們在舞台上感性地說:「TWICE 永遠都會是九人,我們會更棒、更堅強地回歸,請等等我們。」

在新加坡場的演唱會一共吸引了1萬名 ONCE (粉絲名) 前往共襄盛舉,去年的巡迴演唱會《Fantasy Park》以「遊樂園」為主題,今年的《TWICELIGHTS》則是以更簡樸的「顏色」作為主題。整場演唱會,TWICE 一共帶來了黑色、金色、白色、紅色、藍色、銀色與粉紅色等七種色彩主題。

在安可橋段上,成員們感性地分享了結尾感想,娜璉說:「不論何時、何地,TWICE 的九個成員都會是九個。」Sana 接著說:「希望你們會記得 TWICE 的九個成員。」

彩瑛則說:「我們和粉絲們一樣想念 MINA,希望你們可以等等她。」多賢接著表示:「希望可以在舞台上展現所有九個人,我覺得這樣 (指八缺一) 很可惜。」她們向現場 ONCE 保證「TWICE 永遠都會是九人」,並表示他她們度過所有挑戰、再次以九人回歸。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也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照片,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粉絲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