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烈音《叢林》採食絕種危機巨蚌,製作組道歉、泰國提告

李烈音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李烈音在出演《叢林的法則》時因採食處於絕種危機的巨蚌而引起爭議,製作組出面道歉,但泰國方仍決定對李烈音提出告訴。

SBS《叢林的法則》在6月29日播出的「Lost Island」篇中,公開李烈音於泰國大海狩獵時捕獲巨蚌的樣子,之後影片在泰國當地透過 SNS 迅速擴散,因為李烈音捕獲的巨蚌是瀕臨絕種、需要被保護的種類,所以引起爭議,昭邁海灘國家公園負責人知道後,就此事向泰國警察提出調查要求。

李烈音《叢林的法則》
圖片來源:《叢林的法則》截圖

對此《叢林的法則》在5日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對於事前沒有熟知捕獲泰國巨蚌相關的當地規章就進行拍攝,我們致上深深的歉意,未來會更細心、注意地製作節目。」,同時製作組刪除了所有相關的視頻,可是製作組的道歉並沒有平息爭議,國家公園方仍然決定以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對親自捕獲絕種危機巨蚌的李烈音提出告訴。

根據泰國法律,採集絕種危機、保護種類的巨蚌的人,可以被罰款兩萬泰銖 (約新台幣22,000元) 或是處以五年以下的判刑,泰國國家公園負責人表示:「最高可判刑五年,這是很明確的犯罪行為,我們不會取消提告,即使該名女演員 (李烈音) 不在泰國,我們也會透過警察去找她。」,表達出他們強硬的態度,但李烈音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與《叢林的法則》製作組皆表示,他們沒有收到任何關於泰國調查與提告的相關事項。

另外,有不少觀眾與網友認為這是《叢林的法則》製作組的錯誤與責任,現在卻是出演的女演員可能被提告,覺得製作組應該要出面負責此事,甚至有網友要求廢除這沒有遵守規則、多次引起爭議的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