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異夢》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異夢 / 이몽
  • 節目類型:土曜劇(週末特別計劃連續劇)
  • 電視台:MBC
  • 首播日期:2019年5月4日
  • 主要演員:李枖原、劉智泰、林周煥、南圭麗

 劇情介紹 

以日帝強佔期的朝鮮作為背景,講述自幼被日本人撫養長大的李英珍成為韓國臨時政府的特務,利用外科醫生的表面身份和武裝秘密鬥士義烈團團長金元鳳展開諜報行動,為將侵略者趕出祖國而拋頭顱、灑熱血的愛國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異夢》官方網站
  • 李枖原 飾 李英珍
    外科醫生。
    失去父母並留在成為廢墟的村莊的少女,得到日本軍軍醫 Hiroshi 收養。在父親 Hiroshi 的勸導下走上醫生的路,表現出驚人集中力的她成為朝鮮人最初的女性外科醫生,並回到朝鮮,在慈惠醫院作為外科醫生工作。好奇心很多,想到什麼就立刻說出來的性格,喜歡吃大碗飯。
  • 劉智泰 飾 金元鳳
    義烈團團長,名為義伯。
    他的真正名字是"金元鳳",是義烈團團長,亦是之後朝鮮義勇隊的首領,參戰於中日戰爭中。對於臨時政府的獨立運動的方式覺得反感而計劃著武裝鬥爭。和冷酷的英珍有著對立點,但知道是互相需要著對方。在意識到彼此存在著心意時,責怪著把英珍送到敵方深處的自己。
  • 林周煥 飾 福田
    朝鮮總督府法務部檢察官。
    精英家門出身,上流社會的氣度和禮儀兼備的紳士。反對朝鮮人和日本人的差別對待,守護著對年上的英珍的愛情。作為特高課的檢察官,擔任獨立運動的人事,為了保持公正而努力著。夢想著為英珍打造和金元鳳相反,作為男人,應為女人而設的安穩的未來。
  • 南圭麗 飾 Micky
    京城俱樂部歌手。
    以性感的魅力,獨佔著京城俱樂部內年輕男性的人氣。聽聞是沒落的日本政治家門的獨生女。曾在美國學習,通曉西洋文物,爵士音樂主唱實力極佳。初期對於英珍的輕蔑和無視的態度是自我防禦,之後感受到英珍的真心,而成為獨一無二的摯友。心裡喜歡的福田的視線總是向著英珍而令心中的矛盾漸漸增大。

 預告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