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己雨、李清娥宣佈去年已分手,為五年公開戀愛畫下句點

李己雨、李清娥
圖片來源:OSEN

演藝界代表長壽情侶李己雨、李清娥公開戀愛五年,兩人日前宣佈已在去年分手,為他們約六年的感情畫下句點。

李清娥經紀公司 Kings Entertainment 在7日表示:「李清娥與李己雨在去年決定分手,現在是會互相應援、支持對方的友好同僚與朋友關係,以後他們會在各自的位置上誠實地活動,請大家給予兩位演員更多的關心與溫暖的應援。」,而李己雨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李己雨與李清娥的確是在去年已經分手,他們仍然在為對方應援。」

李己雨與李清娥在2011年因出演 tvN 電視劇《花美男拉麵店》而結緣,之後在藝人滑雪隊 A11 中一起滑雪時累積感情,並發展成為情侶,2013年4月兩人的戀愛說被報導,他們也承認正在交往中,正式開始公開戀愛,特別是兩人喜歡在滑雪場約會,常常有目擊談出現,因為兩人灑脫的個性而深受觀眾喜愛,粉絲們也都為他們的戀愛應援,每次出演新作品時,他們也都會為對方應援,他們更曾同伴出席演員朴真熙的婚禮,當李己雨作為模特兒站上秀台時,李清娥也有親自到現場支持男友。

2017年李己雨出演 tvN《首爾 Mate》公開家的時候,也能看到他與李清娥的情侶照,在當時引起話題,而去年4月李清娥出席 MBC Every1 綜藝節目《鄉村警察3》製作發佈會時,也有回答與李己雨相關的問題,可見兩人間的好感情,但是他們最終還是選擇分手,為六年的戀愛畫下句點,讓支持他們的粉絲們感到非常可惜。

雖然兩人已在去年分手,但李己雨與李清娥都在繼續努力活動,他們將分別出演17日首播的 SBS 新劇《偵探醫生》與後續作《VIP》。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