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崔藝瑟繼年初同居宣言後,宣佈將在九月底結婚!

G.O、崔藝瑟
圖片來源:崔藝瑟 @Instagram

MBLAQ 的 G.O 與演員崔藝瑟繼今年初的同居宣言後,日前透過影片正式宣佈他們計劃在九月底結婚。

G.O、崔藝瑟在7日透過兩人營運的 YouTube 頻道「O 藝情侶故事」親自宣佈婚訊,G.O 表示:「我們交往了700多天,終於結出果實,我們得到兩家父母的許可舉辦小型婚禮,(對於婚禮) 有很多的苦惱,幸好兩家父母愉快的允許我們 (辦小型婚禮)。我們已經預約了婚禮場地,準確的日期之後會再告訴大家,大概會在九月底舉辦婚禮,以後也請大家多多觀看與應援。」,崔藝瑟還表示,他們準備婚禮的過程會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也在考慮婚後是不是要在頻道名稱由現在的「O 藝情侶」改為「O 藝夫婦」。

G.O 與崔藝瑟在2018年公開戀愛,當時 G.O 尚未退伍,他親自透過 SNS 宣佈與崔藝瑟的戀愛消息,在 G.O 退伍後兩人也持續透過 SNS 放閃,之後他們化身為 YouTuber 開通頻道展現私下真實的一面與兩人甜蜜的日常生活,今年初更是親自宣佈兩人的同居消息,當時他們表示因為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所以同居是兩人的願意清單之一,因此得到父母的許可後在今年初開始同居。

崔藝瑟當時透過影片說道:「(同居) 最大的理由應該是所有時間都在一起。」,G.O 則表示:「對於有結婚想法的我們,這可能是真的很必要的過程,一起生活的同時也能更深入地了解對方,也可以成為更尊重、更理解對方的契機。」

另外,兩人在宣佈婚訊後也有透過 SNS 再次感謝網友與粉絲們送上祝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오예커플스토리@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