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我的出走日記》李己雨將在9月於濟州島舉辦婚禮

照片來源:李己雨 IG

李己雨將在9月結婚。

昨天,李己雨所屬經紀公司 NEVER DIE Entertainment 透露他將在9月於濟州島舉辦非公開婚禮,只邀請親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Ki Woo(@lee_kiwoo)分享的貼文

李己雨當天也在個人 IG 上透過親筆信宣布這個好消息,並上傳與準新娘和愛犬的照片 (如下圖),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李己雨。第一次透過手寫信問候大家,有點不習慣和激動。但是今天想帶著我的真心親自告訴大家一個簡短的消息^^

幾年前我遇到了帶給我巨大影響,且充滿智慧和正義的人。

她是個不吝於分享、付出的人。只要面對弱者,就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手給予溫暖,比起過好日子,她更願意正直地生活。

互相尊重、互相尋找學習的地方,一起走著。我確信之後的人生想和這個人一起走下去。想和讓我擁有更大生活目標的這個人一起組成家庭。

希望大家能夠給予鼓勵和支持^^ 讓我們能成為世界帶來一點幫助的家庭。

我一直都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我們會以更加成熟的樣子回報大家。

祝大家度過一個健康幸福的夏天,再次表示感謝。^^

恭喜李己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