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在明年五月搬新家,新大樓照公開

照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一直有傳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搬新大樓的消息,如今確定將搬到龍山區!

將搬進去的大樓目前稱為龍山貿易中心,會於今年年底完工,位在龍山區,Big Hit Ent. 計劃於2020年5月進駐;據韓媒報導從地下7層到地上19層都會由 Big Hit Ent. 與附屬公司租賃。

來自 Big Hit Ent. 的相關人士透露,這是為了因應員工數量急速增加與解決內部設施所增加的需求;更大、更寬廣的空間將成為 Big Hit Ent. 擴展全球業務的新家。在新家中,還會為粉絲提供一個特殊的空間。

Big Hit Ent. 相關人士還說:「最近簽了租約,並將開始為此作準備。」

大樓模擬圖如下,請看!

照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