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王恩)晶為粉絲學素描影片公開!澳門 FM 加開福利!

(王恩)晶
圖片來源:Kulture Entertainment

(王恩)晶將於7月13日在澳門舉辦見面會,在見面會之前,(王恩)晶公開了一小段自己學素描的影片,並表示這是給大家的驚喜喔!另外,福利將新增彩排觀看和全場簽名會!

在名為《(王恩)晶的秘密時間》影片中,可以看到(王恩)晶特地找老師學習素描,雖然影片中沒看到(王恩)晶的作品,但可以看到老師對初次學習的(王恩)晶讚譽有加,而(王恩)晶也在影片最後向大家打招呼,並表示將替觀眾送上特別禮物,不知道是不是和神祕的素描作品有關呢!?


影片來源:Kulture Entertainment@Facebook

另外,澳門見面會福利除了原有的擊掌、團體合照、親筆簽名海報等,官方宣布新增福利!有全場簽名會、抽獎觀看綵排環節 (共50名) 和與(王恩)晶單獨拍攝拍立得照片 (凡購買VIP門票均可參加抽獎,共30名)!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