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日單《Lights / Boy With Luv》主打《Lights》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BTS 日單《Lights》截圖

BTS 日單《Lights / Boy With Luv》主打《Lights》預告公開。

BTS 將在7月3日發行日本單曲《Lights / Boy With Luv》,昨天 (20日) 公開了主打《Lights》預告,而預告公開後,A.R.M.Y. 也紛紛開始找尋預告內故事情節線索與將發生後續的暗示。

如預告開始出現「Lights」字樣似乎是電影院內,而 BTS《Boy With Luv》有電影院外的畫面、首圖中,沒有 SUGA、SUGA 獨自的畫面被猜測之後可能是由他來敘述整個故事...等。

一起來看預告,看你發現了什麼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