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退伍在即的池昌旭戲約不斷,有望出演 tvN《融化我吧》回歸小螢幕

池昌旭
圖片來源:Newsen

即將在27日退伍的池昌旭戲約不斷,有望出演 tvN《融化我吧》回歸小螢幕。

退伍在即的池昌旭,傳出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融化我吧》回歸小螢幕與粉絲見面,讓久候池昌旭兩年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對此,池昌旭所屬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在23日回應:「的確收到《融化我吧》的出演邀請,但這只是收到的邀請之一,目前尚未有任何決定。」

預計下半年作為 tvN 金土劇的《融化我吧》是《大力女子都奉順》白美京作家的全新力作,描述參與24小時冷凍人類實驗的男女,因為神秘的陰謀而在20年後醒來發生的故事。若池昌旭確定出演,將飾演在藝能局擔任 PD (節目總監) 的男主角馬東燦。

一起期待池昌旭退伍、回歸與我們相見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