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八人男團 ATEEZ 出道八個月於《M!CD》獲得首個一位!

ATEEZ《M!Countdown》一位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八人男團 ATEEZ 在20日播出的 Mnet《M!Countdown》中以新曲《WAVE》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

ATEEZ 在16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REASURE EP.3:One To All》回歸,以主打歌《WAVE》展開宣傳活動,他們在《M!Countdown》中與 LEE HI《NO ONE》競爭一位,最後由 ATEEZ《WAVE》拿下一位,這是他們於2018年10月出道後,經過240天的努力所獲得的首個一位。

宣佈一位結果後,ATEEZ 都忍不住流下喜悅的眼淚,成員們表示:「我們像這樣每天每天都能站在舞台上就已經是很開心、感激的事,現在還給我們這麼好的獎,真的很謝謝大家,ATINY (粉絲名) 非常謝謝你們。」,連在安可舞台時也哭著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一起來欣賞被稱為「次世代全球新人」ATEEZ《WAVE》舞台、一位獲獎與安可舞台飯拍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VOD]、Skpb K-MUSIC Live、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