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IXX LEO 迷你二輯《MUSE》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LEO《MUS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XX 主唱 LEO 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MUSE》發行,主打歌《Romanticism (로맨티시즘)》MV 與專輯音源公開。

透過首張專輯《CANVAS》成功以屬於本人的色彩展開 SOLO 活動的 LEO,相隔一年透過新專輯《MUSE》讓大家看到他作為唱作人更成長的面貌,展現出他慵懶又微妙的獨特氛圍,他從「原原本本地去看事物」的浪漫主義思想中獲得專輯靈感,從 LEO 的視角去說明包含著「沒有偏見地去愛的存在」意義的「MUSE」,以不同風格的愛情歌曲來構成這張專輯。

這次 LEO 不只參與詞曲創作,他還參與編舞、服裝...等整體的製作過程,親自指揮的同時也讓人更能感受到屬於他的色彩,特別是將他所想的「愛」的感情透過歌曲表達出來,將 LEO 細膩的感性完整地收錄於專輯中;而在編舞的部份,將 LEO 獨有的慵懶性感美與充滿力量的男性性感美同時融入其中,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蹈。

主打歌《Romanticism》是首有著反轉魅力的歌曲,副歌部份的貝斯與華麗地帶著歌曲走向高潮的弦樂、和音,為歌曲增添一絲緊張感,歌詞以「去看最原本的美麗」的浪漫主義理念為主題,搭配 LEO 特有的語法來表達出感情的歌聲,公開的 MV 中,LEO 盡展屬於他的致命、帶有魔性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LEO 新輯主打歌《Romanticism》MV 與《MUS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RealVIXX、Hi, I'm Soyou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