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lli 將在6月29日發行出道14年的首張 SOLO 單曲

Sulli《Goblin》特別活動宣傳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f(x) 出身的 Sulli 確定在6月29日發表她出道14年來的首張 SOLO 單曲《Goblin (고블린)》。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公開 Sulli 新單曲活動的宣傳照,表示她將在2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個人單曲《Goblin》,收錄包含法國感性的 Organic Pop 風同名主打歌《Goblin》,與《Sailor Moon (세일러문)》、《Dorothy (도로시)》三首歌曲,Sulli 親自參與三首歌曲的作詞,這是她出道14年來的首張個人作品,消息一出令粉絲感到非常期待。

單曲發行當天的下午六點,Sulli 將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舉行名為《Sulli's Special Stage "Peaches Go!blin"》的特別活動,屆時會首度公開主打歌《Goblin》舞台,門票由20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YES24 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Sulli 最近確定與申東燁、金淑...等人共同主持 JTBC2 全新綜藝節目《惡評之夜》,將在21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