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HEN 為李政宰、新慜娥新劇《輔佐官》獻唱首波 OST

CHEN《輔佐官》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CHEN 為李政宰、新慜娥主演的 JTBC 新劇《輔佐官》獻聲演唱首波 OST《Rainfall》。

《輔佐官》講述在聚光燈背後操縱世界的政治玩家們的危險賭局、走向權力顛峰的超級輔佐官「張泰俊」的激烈生存故事,而 CHEN 獻唱的《Rainfall》是此劇的片尾主題曲,結合強烈的搖滾吉他,與帶有現代感、雄壯的弦樂演奏,完成這首 POP 風格的歌曲,搭配上 CHEN 甜美但又強烈的歌聲,讓人感受到劇中的緊張感,同時透過歌曲傳遞出「在所有苦難與痛苦過後,總會有舒服的日子到來」的積極訊息。

另外,《輔佐官》在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一起來欣賞 CHEN 演唱的《Rainfall》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