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感情認證!金宇彬為女友新慜娥準備應援餐車

縮圖 / 金宇彬、新慜娥
圖片來源:Newsen

金宇彬為正在拍攝電視劇《輔佐官2》的女友新慜娥準備應援餐車,堅定不移的感情認證!

近日,某食品車企業在 Instagram 上傳了金宇彬為新慜娥《輔佐官2》準備的應援餐車認證照,只見照片中有金宇彬特別準備的應援餐車,上方還寫著「為《輔佐官2》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應援」,並且括弧備註「特別是新慜娥,非常支持你」,展現兩人堅定不移的感情。

金宇彬為新慜娥準備的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MBN
金宇彬為新慜娥準備的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MBN
金宇彬為新慜娥準備的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MBN

另外,金宇彬與新慜娥是在2015年7月拍攝服飾廣告進一步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金宇彬在2017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與病魔抗爭的期間,新慜娥也全程陪伴在身邊,待身體康復後,兩人還曾一起到澳洲旅行被粉絲直擊,兩人的感情備受大眾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