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具荷拉在 IG 限時動態說將對惡意評論採取法律行動

照片來源:具荷拉 IG

具荷拉在 IG 限時動態說將對惡意評論採取法律行動。

今天,具荷拉在她的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照片,宣布她計劃對那些發表惡意評論的人採取法律行動。

照片內容如下:

我將對惡意評論採取法律行動,我不會對惡意評論的人寬容。為了我的心理健康,我希望你用愛與關懷面對我,並跟我說美麗與善良的話語。

憂鬱症並不好過。心理很舒暢時會憂鬱嗎?我擁有的一切都是我透過努力而獲得的。難道你不知道你也可能會憂鬱或生病嗎?能相互照顧痛苦心理的美麗心靈在哪裡?

我會努力克服並試著表現自己更好、更積極的一面。你也應該試試。公眾人物和藝人並不是不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我們的私生活必須比任何人都更加小心。我們的痛苦不能告訴我們的朋友與家人,甚至說了也沒人能懂。

你可以自由表達自己。但是,在再次發布惡意評論前,你能想想你自己是哪種人嗎?

具荷拉上個月意圖輕生獲救,隨後透過代表跟大家說:「我很抱歉,會堅強。」,相關報導如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