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所泫,生日快樂!

金所泫
圖片來源:金所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演員金所泫 (金所炫)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所泫 / Kim So Hyun / 김소현
  • 生日:1999年6月4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8年入學)
  • 更多金所泫相關資訊:金所泫

金所泫去年成年後正式由童星轉型為成人演員,與尹斗俊合作的《Radio Romance》中展現有別以往的成熟面貌,還首次透過實境綜藝讓大家看到她私下可愛小女孩的面貌,過去一年集中在學業上的同時,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畫報拍攝,還與宋康等人合拍網劇《Love Alarm》,最近更確定主演 KBS 新劇《綠豆傳》。

此外,金所泫去年多次擔任大型活動的 MC,還主持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一展她演技以外的才能,希望愈來愈美麗的金所泫未來也繼續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她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金在泫在《YOLO SOLO:20歲是第一次》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所泫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所泫,生日快樂!
Kim So Hyun Happy Birthday!
김소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라이프타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