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所炫,生日快樂!

金所炫

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童星金所炫 (金素賢)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所炫 / Kim So Hyunn / 김소현
  • 生日:1999年6月4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文正中學
  • 更多金所炫個人檔案:金所炫資料版

金所炫在2007年的《幸福的女人》中飾演女主角童年而正式出道成為兒童演員,雖然年紀還小,但已經出演多達20部以上的作品,由剛開始女主角的童年到現在飾演女主角的少年時期,她以純熟的演技完美演繹各種不同的角色,像是《麵包王金卓求》、《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等等,後者更是讓她人氣上升,一年內連續出演4~5部作品、接拍多過 CF 代言,證明了她的這人氣。

可愛的金所炫除了飾演女主角的少年時期外,也有屬於她的角色以及開始主演戲劇,像是《Ma Boy》、《奇怪的保姆》,而在六月她將主演 KBS 獨幕劇《不一樣的哭泣(다르게 운다)》,令粉絲們非常期待。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金所炫愈來愈漂亮、變得更成熟,也開始向其他領域發展,包括擔任《音樂中心》主持、演唱 OST,讓人對她未來的活動非常期待,也期待她長大後挑戰成人演技。

最後送上金所炫為《奇怪的保姆》演唱的 OST “First Love (첫번째 사랑을 시작해요)”,大家可以前往金所炫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所炫,生日快樂!Kim So Hyun Happy Birthday!김소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oPNe5HYB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im K @YouTube
圖片來源:金所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