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所炫,生日快樂!

金所炫

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童星金所炫 (金素賢)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所炫 / Kim So Hyunn / 김소현
  • 生日:1999年6月4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文正中學
  • 更多金所炫個人檔案:金所炫資料版

2007年,年僅八歲的金所炫就開始童星活動,由飾演女主角的幼年時期起,不知不覺金所炫已經累積很多經驗,而隨著年齡增長,她慢慢地飾演女主角的少年時期或是高中生,現在的她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在《奇怪的保姆》、《Reset》及最近的《Who Are You-學校2015》都能看到她日趨成熟的演技實力。除了主角外,她還會出演配角,像在《看見味道的少女》中就飾演有天的妹妹。

雖然金所炫今年才就讀高中,但愈來愈漂亮的外貌與早熟的個性,給了她飾演各種不同角色的機會,開朗、活潑或安靜、冷酷等等,都能很好地演繹給觀眾們看,而戲劇作品接不停的她更是令人期待未來挑戰成人演技時的表現;另外,金所炫還向其他領域發展,像是拍攝時尚畫報、接下不同的廣告代言、為自己出演的戲劇演唱 OST、擔任節目主持等等,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金所炫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所炫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所炫,生日快樂!Kim So Hyun Happy Birthday!김소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金所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