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所炫,生日快樂!

記者會

(圖片來源:Kpopn)

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童星金所炫 (金素賢)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所炫 / Kim So Hyunn / 김소현
  • 生日:1999年6月4日
  • 身高:164公分
  • 體重:43公斤
  • 學歷:文正中學
  • 更多金所炫個人檔案:金所炫資料版

金所炫在最近一年依舊忙碌不停,在去年以《Who Are You – 學校2015》精采詮釋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 ─ 高恩星與李恩菲,再度引起關注。今年到目前為止,光是電視劇就已經推出特別劇《Page Turner》、網路劇《噩夢老師》與即將在七月開播的《打架吧鬼神》,也在二月進行電影《純情》的宣傳!

除此之外,金所炫更在今年二度來台,不僅舉辦出道以來首場粉絲見面會,更順道為 NYLON 雜誌進行拍攝,這孩子日子是不是過得超充實?!金所炫也在來台期間跟 Kpopn 進行專訪,在言談中更能發覺她對於演員這條道路的熱情與執著,想必在未來一定能看到她更多亮眼的演出!

金所炫也將在生日的今天與利特、洪宗玄共同主持《2016 Dream Concert》。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金所炫在今年台灣見面會獻唱的《傾聽你說的話》,祝福她今晚主持順利、生日快樂喔!

 Kpopn@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