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黃旼炫螢幕初吻獻給金所泫! 浪漫告白「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網友全暈船

《無用的謊言》由黃旼炫、金所泫聯合主演的高甜韓劇,在最新一集中男主角金道河(黃旼炫/飾)向女主角穆率熙(金所泫/飾)告白,這也是黃旼炫首度獻出螢幕初吻,意外超微美讓全網都淪陷在浪漫的畫面中。

金道河(黃旼炫/飾)在最新一集中約穆率熙(金所泫/飾)到野外露營,竟超展開的浪漫告白,「我現在最喜歡的人就是妳」隨後浪漫吻上,兩人長達一分鐘的「情定」畫面讓劇迷們都被甜翻。

圖片來源:tvn_drama/IG

然而這段畫面也在韓網上熱烈討論,這是黃旼炫首度的螢幕初吻,超自然的吻戲讓人拍手叫好,網友們紛紛嗨翻直喊「我看的時候心臟要爆了」、「吻戲拍得太美了」、「這瘋狂的化學反應」、「終於看到黃旼炫的吻戲了」、「兩人配合的太好了」、「這視覺效果瘋了」。

圖片來源:tvn_drama/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