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賞心悅目!宋慧喬與朱智勳將有機會合作韓劇《Hyena》

照片來源:宋慧喬 IG、Keyeast 官網

宋慧喬與朱智勳有望一起合作韓劇《Hyena》 昨天有消息傳出宋慧喬與朱智勳將出演新電視劇《Hyena》,而兩人的經紀公司都說:「確實收到演出邀請。目前討論中!」

《Hyena》是關於上流社會的律師,他們專門服務在最頂端、前1%的客戶,雖然主要角色都是律師,但不是典型的法律戲,因為他們是利用法律作為生存的武器。

如果確定的話,宋慧喬飾演的律師,跨越法律、正義和不公正,道德與腐敗的界限,她是一個真正的鬣狗* (Hyena,也是劇名),追求成功與金錢而不擇手段!她擁有強大的生存本能,並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難。

朱智勳的角色是一位精英律師,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擁有聰明卓越的頭腦,完全可以利用他的能力來操縱法律以滿足客戶需求,而他的腦力與自尊心是一樣強大的。

《Hyena》將由 KEYEAST Entertainment 製作,預計11月播出。

我超期待的,你呢?

註:片名《Hyena》翻譯成中文就是「鬣狗」,在英語係國家被用來比喻成活在陰暗處、奸詐狡猾、會隨時攻擊的陰險之人,他們也是《獅子王》裡面壞獅子的手下(如圖)。

照片來源:迪士尼獅子王截圖

根據維基百科,鬣狗科是體型中等偏小的肉食性哺乳動物,同科下的不同屬有不同的外表和習性,如擁有不規則的黑褐色斑點的斑點鬣狗捕獵,而條紋鬣狗食用獸類屍體腐爛的肉維生。

斑點鬣狗圍捕獵物或互相打鬥時發出的類似人類女性的笑聲也是斑鬣最著名的特徵,他們也可以驅趕大型捕獵者 (如獅子) 偷盜獵物而著名。鬣狗為夜行動物,但也會罕見的在清晨時活動。斑點鬣狗過著母系社會體系的群居群獵生活,但除此之外,大部分鬣狗並不是社會性動物,儘管他們也可能群居或者因捕獵而聚集起來,其天生死敵為獅子。

在其分布廣泛的區域內,鬣狗在當地文化中有著重要的角色。一些文化認為鬣狗會影響人類的精神,會盜墓,會偷走人類飼養的禽畜。非洲一些地區則認為他們有著魔力,因此將他們的肉用作傳統藥材。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