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ena》演員洪基俊車輛停放路中央睡著,警確認酒駕

洪基俊
圖片來源:Soompi

KBS 今日 (8日) 報導,松坡警局昨日 (7日) 接近中午,11點20分時收到馬川十字路口附近的道路中央,有一名駕駛睡在車裡的報告。警方發現睡在車上的駕駛正是演員洪基俊,酒測後發現血液酒精濃度高到可吊銷駕照的程度。洪基俊表示自己是在鍾路區喝酒,警方隨後將他送返住處靜待更進一步的調查。

今日稍晚,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確認相關消息,說:「洪基俊目前正在深深反省自己的行為,他今天早上返回住處,正在等候調查。他會誠實地接受調查的。身為他的公司,我們也要為他所造成的麻煩道歉。」

洪基俊曾演出過 SBS《金牌救援》(Stove League),目前也參與 SBS《Hyena》演出。《Hyena》劇組一名來源表示:「對於酒駕演員洪基俊的官方聲明,製作人會在明天發表。」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