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Growl》瀏覽人數突破兩億,成第四支兩億 MV!

EXO《Growl》MV 兩億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人氣主打歌之一《Growl》成為他們第四支瀏覽人數突破兩億的 MV。

《Growl》是 EXO 2013年8月5日發行的正規一輯《XOXO (Kiss&Hug)》改版專輯主打歌,MV 在7月31日透過 SMTOWN 官方頻道公開後,於5月29日突然瀏覽人數 MV,當時在發行後橫掃國內音源榜、專輯榜,與各大音樂節目一位,同時也登上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一位,台灣、香港、泰國專輯榜榜首,還為他們在年末各大頒獎典禮拿下大賞,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除了《Growl》外,EXO 還擁有《Monster》、《CALL ME BABY》、《Ko Ko Bop》三支兩億 MV,《Overdose》、《Wolf》、《LOTTO》、《LOVE ME RIGHT》、《TEMPO》、《LOVE SHOT》六支一億 MV,共十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

一起再次來欣賞 EXO 一鏡頭底的《Growl》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