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憓秀、朱智勳確定合作 SBS 明年春季新劇《Hyena》

金憓秀、朱智勳
圖片來源:OSEN

金憓秀、朱智勳將攜手合作 SBS 明年春季播出的全新電視劇《Hyena (하이에나)》。

《Hyena》講述為上位1%的上流社會代理的律師們充滿血腥的生存記,是關於以法律作為生存武器的「鬣狗」律師們,與圍繞著他們的各類人的電視劇,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存遊戲。新劇由《來自星星的你》、《樹大根深》張太侑導演執導,與於2013年 SBS 劇本公募戰中獲得優秀賞的金露莉作家執筆。

SBS 日前表示,《Hyena》確定在2020年春天作為金土劇播出,相關人員說道:「請期待久違地回歸小螢幕的金憓秀的演技變身,與相信去看的演員金憓秀、朱智勳的化學效應。」,而《Hyena》是金憓秀繼2016年 tvN《Signal》後相隔四年的電視劇作品,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金憓秀劇中飾演會利用任何手段與方法去獲得成功的律師,朱智勳則飾演天生的法律界精英律師,預計接檔《Stove League》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