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伯賢為金憓秀、朱智勳《Hyena》獻唱第二波 OST

伯賢《Hyena》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伯賢為金憓秀、朱智勳主演的 SBS 金土劇《Hyena》演唱第二波 OST《On the Road (너에게 가는 이 길 위에서)》。

《On the Road》是第一集最高收視率就達到10.5%而掀起話題的《Hyena》插曲,劇中尹熙在 (朱智勳 飾) 在自助洗衣房遇上鄭金子 (金憓秀 飾) 並對她一見鍾情,之後為了再次見到她而在洗衣房等待的場面中,以這首歌曲作為背景音樂,表達出他一直沒能遇上的可惜心情,在播出後引起觀眾們的好奇,紛紛期待歌曲的發行。

由伯賢演唱的《On the Road》描述想著深愛的人,希望自己的真心能傳遞給對方的心情,在簡單的鋼琴旋律上,搭配佰賢哀切又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完成這首讓人更能代入角色情感中的抒情曲。最後來欣賞伯賢《On the Roa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