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孝琳經紀公司 bridʒ 發聲明會提告,A小姐也有回應

照片來源:孝琳 FB

韓國線上社群網站 Nate Pann 昨日(26日)出現了一位A小姐,自稱被孝琳霸凌過,並要求孝琳道歉,而今天經紀公司 bridʒ 發聲明會提告,A小姐也留言回覆該聲明。

爆出孝琳霸凌過的A小姐表示國中時期被孝琳搶錢、搶衣服等,並在網路上要求孝琳道歉,經紀公司 bridʒ 第一時間是回應:「孝琳對15年前的事記不太清楚,確認事實中,會盡力去解決這件事,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困擾。」

當天下午稍晚,不知為何,A小姐在網路上的文章全都刪除。稍早,bridʒ 再次發表最新聲明,如下:

這是孝琳的經紀公司 bridʒ。我們今天根據媒體報導,就有關孝琳的網路留言發表另一份聲明。

首先,我們對未經確認受害者主張的媒體報導深感遺憾。 所有標題為「孝琳學校暴力」的文章留言都在不久前且沒有任何通知下刪除了。我們對這情況感到很困擾,這是某人在可以傳播給許多人的地方造成各種猜測與爭議後,刪除了所有留言,並堅持只接受道歉。

由於這些未證實與片面的主張,對過去10年間走在同一條道路上的藝人,形象與聲譽受到極大的傷害,她在娛樂業的活動受到嚴重破壞。

孝琳不會迴避這些與她有關的事,而且我們會找出發文章的人,我們無法認受侮辱與毀謗 (對孝琳人格)。此外,如果她繼續利用我們藝人是名人,並試圖誤導公眾輿論,我們不會坐視不管,會採取更強而有力的行動。

我們再次向關心孝琳並為她擔心的人道歉。

隨後,自稱A小姐的人在該聲明中發表評論,寫道:「我是寫在 Nate Pann 上的人。在 (我的文章) 發表幾個小時後,我收到了來自金孝靜 (孝琳本名) 的訊息。她說:「我剛剛結束我的海外行程,剛到機場...對不起,我很晚才聯繫到妳。如果可以的話,我現在想與妳見面並談談...妳能把妳的聯絡方式給我們?」6小時後,我沒有再收到她的消息。有從一些國中同學那裡得知她在詢問我的聯絡方式,所以我直接刪除我的文章並提供我的聯絡號碼,但之後我什麼都沒有收到。Nate 已經封鎖我的 IP。在她說想要見面後,她改變了立場,沒有聯絡我,現在說會提告。」。

目前沒有辦法證實上述是否與一開始聲稱孝琳有學園暴力事情的人是否為同一人,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